10月4日

大熱天        忽冷忽熱的房間裡


躲開喧嘩

一個人靜靜的吹著風, 看著風景

冰涼的飲料是我唯一的目標

我在著悠閒著坐著

週遭的人事物卻像暴風般的進行著, 改變著

咖啡與音樂的相遇

成就了午後的悠閒

複雜的程式中, 帶出似曾相似熟悉


要給你多少不對的理由

你才能明瞭

不痛不癢的表現, 我看不出你的不捨

受了傷

是要讓你了解不能再犯錯

也許要到將來的某一天

你才會知道這種感覺: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隨著時間流逝

再次提起過往

疼痛的確減輕了許多

繼續的嘗試著, 一定會完成!


給我一個靜下來的地方

我就能給你所有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