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

雲一朵一朵的        好多的思緒中


一篇寫給城堡的文字,  幾句遲來的定義

That's what I want~ Thank you!


受過去牽掛        替未來尋找

是否忘了現在!!

忘了自己所擁有的, 眼前模糊了一般

雜亂的思緒

在兩篇文字與幾段對話中漸漸明朗

我會感謝        告訴我缺點的你, 以及優點的你

簡單的幾個字

你不會了解我看了多少遍        想了多少回

嚴肅的幾句話

讓我知道我該繼續向前        There were lots of things I lost...


那些誤解的

我也懶的再去計較

那些失去的

我再也拿不回


so

順勢而為, 精采的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