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

原來...

能夠晚餐後在家休息,是多麼美好的ㄧ件事。


白天上班、晚上補習、還沒有假日
這種日子真不是人過低
每天持續的題目轟炸
才了解到自己是英語文盲
答對率之差的簡直可以去跳樓...Orz

回想起來
原來自己不喜歡去補習的原因
ㄧ部分是因為不喜歡這種死讀書的感覺
套一句方大師名言:這麼好的講義,你就是要死背、死背、死背!!
我:..............


不過
也在這些日復一日的無聊日子
慢慢體會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以後不想要怎樣的生活
這是以前當安逸大學生不會去想的
慢了一點
多浪費了一點時間
我需要更多的經驗
我需要更多不一樣的朋友
我需要更新的經營管理concept
我需要更穩固的技術基礎


有比以前更進步了一些
也更沒有停滯退後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