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遺忘的思念
還是會偶然的一湧上心頭
淡淡的想念
深深的不捨
全都訴說在灰黑色的眼神中


光亮的背後始終存在黑暗
妳成了我永遠不及的遺憾
極度亢奮激情過
留下的還是疲憊與失落


真的還是愛嗎?
還是只是一個習慣?

當戀人長跑一段時間後
這成了最大的隱形炸彈
在平坦的愛情路上碰上一個崎嶇的引爆點
完美的故事演變成最悲劇的結局
不是一盞燈光 布幕降下 這一切就結束
而是隨著悲傷的音樂
不斷的 不斷的
繚繞在整個劇院裡
人們散去
時光轉移
空氣慢慢轉變為最冰冷的結晶


心痛的感覺
以前你老是問我懂嗎?!
我努力的揣摩你所經歷的一切 感受你心中所受過的痛
但是我無法體會
現在我想告訴你... 我終於懂了!!
心痛時會把靈魂抽離
心痛時會讓心裡酸澀
心痛時腦袋全是回憶
心痛時眼淚在期待湧洩
因為那是唯一可以解放的方式
你還想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嗎!?
希望你沒有機會去體會...


這城市
就像是用回憶拼砌起來的
一片片的畫面訴說著當時

一切就像什麼事也沒有的進行著
不過我的世界卻是暫停的
我試圖倒著走
妄想回到最初的浪漫
但是我始終趕不及逝去的速度
所以我駐足在原地
靜靜的看著一切
失去感情的瞳孔不帶有一絲色彩
世界也變得蒼藍 灰黯


我不會做任何決定
因為我少了勇氣
只順其自然的讓一切進行下去

得到與失去之間
不再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