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

國慶的好天氣        房間電影院


以前最期待的國慶表演

現在也只是匆匆一瞥

忙碌的早晨

ppt 纏上我        最後還送了我右手一片藥膏貼布

天氣好的午後

真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可惜沒有什麼能提起我的興趣

就 呆 在家裡跟電影約會....

看完The Transporter2

發覺我好像還挺適合這個Job的

連出去洗車時都想玩一下

A Moment To Remember

開玩笑的認為是不是所有的病都會發生在韓國女生身上

不過還蠻感動的

感同身受的是他的症狀.....


似乎不是我自私

而是人們讓我學會要自私


**thx 爸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下次可以不要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打折而買and 怕忘記而提前一個多月送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