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呀~
sorry~我不是故意突然降子的...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裡就突然一堆畫面不斷湧現
想起了很多事情


聽著音樂 整理著堆積如山的發票
腦中慢慢思考著...

發現
我的世界已經停頓了好久 好久
是因為失去嗎?!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還在不捨什麼....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回不來了....

說什麼自己要慢慢走出陰影
結果還不是三不五時的在那耍陰暗
點搞架!!

阿花你說的對
先管好我自己才對!!
自己都搞不定了, 還想關心別人
算了吧!!


我在期待什麼
我在等待什麼
我在為什麼而努力
我在為了什麼而失去
我沒有特別要求什麼阿
我也沒有特別希望能怎樣
我只想好好的 一起過日子
我很希冀 但也不想強求
我不要它是一段故事
不要有美麗的誓言 也不要慟人結局
不是擁有然後失去
.....
說的好像很冠冕堂皇

沒有


就一切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