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
到底是結束? 還是開始?

活著跟死亡
差別就在與心臟跳動與否...
那意識勒?
那感覺勒?

漸漸冰冷的身體
帶出親人慟哭的眼淚與哭嚎
一個宣判死亡
讓他與所有人分離
只留下思念與記憶


這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我面對著死亡
也看出了好多了疑惑

小孩總是天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年輕人則嚴肅的面對這一切
年長者卻可以歡笑以對
也許
哀傷過許多次了吧~ 也就看開了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知道我還會面對到死亡
看多了
也許我就能漸漸明白
更或許
需要親自走一遍才會了解


**謹以此篇文章弔念我的阿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