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很好!!


現在
只希望能簡簡單單的過生活就好
哪裡有快樂
我就往哪邊去

看著大霧中的"冥船"
才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好好的體會這所大學(高中乎?)
不斷的倉卒向前行走
有時也該停下來好好的看一看
儘管點名制度很sux
儘管不能自己選課 上課內容又很sux
儘管規定很多 警衛又機車
儘管同學很少 沒能認識很多的人

這都是我自己所做而得到的結果
命運的安排
我也沒勇氣去對抗


讓我過簡單安靜的生活
不要問我這麼多
對我有誤解就算了
因為我也不想解釋


繼續追求我的目標
努力實現我的理想

希望每個人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