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漸漸過
不變的生活
其實慢慢的再轉變...

大二了
有好多的改變
課程變的好怪
學妹變的好多
情&義台客團成立, 隔週星期四固定吃大餐喔!!
(目前團員: steven papaya dink and me)
認識了更多的ic成員
車友無限好阿, 大家一起鹹濕...XD
情感慢慢穩定下來 不再起伏不定
家裡好溫暖 我好愛我的家人
一切
似乎都變得好幸福
我好滿足 也很高興

黑暗過後終究是光明
痛苦過後還是會甜蜜

接下來的
就是我要好好珍惜這所有的一點一滴
儘管有些會慢慢逝去
但是我很知足
我要做好我該做的
還是要回到社會現實面 世人的價值觀
最後
再去追求我所謂的夢想境界

我愛我身邊所有的人
我感謝你們
沒有你/妳
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要來感謝一下天父爸爸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