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的下了嗎?

能有新的開始了嗎?

愛情不會有永遠, 還要繼續嗎?



我是不是害怕了...
變得不敢再去觸碰
害怕又一次的傷心難過
那深遂的黑暗我不想再踏入


其實...
也變得很簡單
誰對我好
我就可以對她如女友般
只是
這種關係帶不帶感情
就全看感覺了

我想
在這段過渡時期
我就是這樣吧

對我來說
除了家人, 找不到什麼是重要的
似乎可以拋棄一切
一切也不屬於我

愛情不是所有
但是我卻為此所影響
也許是因為現在沒有方向吧
腦袋空空
一天過一天
回憶就在一張張照片中留下
剩下了
都隨著時間逝去了...


我向前走著....

要我停下來等你嗎?

還是你要加緊腳步跟上我...


< 為什麼老娘要強迫我喝蒻梨牛奶....還硬要我喝兩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