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這東西
肖想了大概有一億年這麼久吧!?....
因為這個東西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但是價格因素, 讓我遲遲買不下手(好貴阿阿阿阿...)

反反覆覆的掙扎了幾次
手機的壽命剛好也到了(搖桿整個掛)
加上幾位親友的小力支持和排山到海而來的反對聲浪
最後還是懶X一捏就敗下去了(不然我實在找不到一讓我心動的手機阿)


就在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 - iPhone 3G (港版)

很扎實的包裝... 果然很有"價值"阿!!



就是這幾個字讓我魂牽夢縈阿~~~



看到我這自信且心滿意足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XDD


接著就趕緊打開來開通啦~~~
簡短開箱文大概看看就好



一打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愛奉奉本尊



接著就是它的相關配件啦(USB充電器、耳機、連接線)



當然,少不了的SIM取出器


東西確定到齊後就趕緊來開通啦~~~



這是一接上的畫面



接著它會連接iTunes來做開通的動作



動作很簡單,大概知道順序即可快速開通



開通完成! 連線中....



最後就是手機開通完畢的樣子啦~



實際用起來真的只有可以形容!!!
畫面的流暢性、操作的直覺性、本身的功能
都讓我是一整個滿意阿
不過代價就是一整個月的薪水就飛了.....



最後附上一張iPhone拍照功能出來的效果

超認真上課被抓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