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過去了
做了些小檢討
檢視一下project的進度
也想想了自己的未來


因為兵役的關係
讓我整整lag了一年
學業之路也因此脫軌
雖說得到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不過不就只是一個回憶而已
沒什麼好懷念的

再回到現實生活時
技術跟知識已經忘一半了...
在別人歡慶工作一週年and分享收穫的同時
我還在埋頭苦幹的起步中


沒錯
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沒還把database弄起來
只釐清了其中的關係和分類而已
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下, 進度非常的緩慢
已經稍微落後預期的時間表了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最令我警醒:一知半解最危險!

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邊做邊重拾之前忘記的也學不會的
所以進度這麼慢...

進入現實社會
才慢慢瞭解到之前沒有預先去規劃好的
自己要走什麼路、想要怎樣的工作環境、怎樣的生活
早就該想好的事 我卻現在還在thinking...
大學中有修過許多重要的課程
卻沒有扎扎實實的把它學好
這樣以後靠什麼?!
當時的學習心態真的很不正確...


做人要靠自己
難怪我常會說這句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