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想想去年的今天
心裡懷著莫大的恐懼和未知感
到達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而今天
我知道我是活在現實世界裡的
因為要去拆毛毛蟲了
護士愛偷笑, 長的也還可以
但是我傷口還會痛, 也沒幫我呼呼~ 哼


回到了以前部份忙碌於別人的日子裡
不斷著想著眼前的東西, 無力著....
是不是有什麼可以讓我解脫
跳出這個endless loop
去過我想要的生活, 做我想做的事
不過一切似乎沒這麼簡單
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和毅力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伙伴"的幫忙!!!!

我有許多的想法和點子
但是我需要人手需要Money
也要有不同的意見和我討論
That's all about making money!
so不是到處說說就可以的
也許you think I'm crazy and that's impossible
But you will know!!  Really!
一開始也許有困難
但是等起來之後, 你只需要想著如何讓它更好及永續經營


在這模糊不清的地帶裡
還需要一些的準備才能跳脫出來
Make me different and un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