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的過
感覺好像過得很快
但是離期待的日子又好像很久很久很久

想趁著訓練期間
好好鍛鍊一下身體
把胖了好多的肥肚子甩掉
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


生活像是播放著影片般
一幕幕的走著
抬頭看著天空 還是我熟悉的那一片
可低頭一望 迷彩卻迷惑了我現實
偶而才能跳脫出來 讓靈魂自由一番

開始覺得平淡了這裡
沒甚麼意義了 沒有甚麼動力
為了是甚麼  比較甚麼
一切的一切到最後才是真的


你逆很想著我
在我離開的第十天流淚
可惜我只能透過電話安慰著
告訴他 他可期待的美好假期
試圖忘卻一些的悲傷

想告訴你
我也很想著你逆
答應的事我都會做到
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
你懂我想的 也熟悉彼此間的默契
我們都要努力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