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放假
滿懷欣喜的打包好行李準備回到台灣放假+受訓
看著假單上面的97/2/4,每個人都羨慕不已

放假前也沒有特別計畫要去哪邊玩
只列了個list寫出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想見的人而已
坐著傳說中的合富輪,睡到一半被晃醒的經歷大概只能親自來體驗(斜著晃的呦!!)
下了船走出港邊營區,拖著重重的行李準備出去找人
一走出門口就聽到一聲熟悉的驚訝大叫
快樂的假期就此展開...

去了些地方玩,也吃了許多想吃的東西
不過
命運卻不是這麼的順利的

前往台南報到準備受訓的當天
才知道因為偉大國軍的作業疏失,導致名單上根本沒有我們前去受訓的人
一整個就是被打槍
我當天因此花了近三千往返.... 也浪費了我一天的假期
變成了我把假放完就要直接回東引
心情的三溫暖程度可想而知...

好好把握最後的幾天假期,變成了唯一能做的事
到了搭船的那一天
又因為沒票而要等候補船位,但也因此而多了天假(因為當天人太多了~爆艙)
第二天又因為海象不佳而停航,再放一天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海象一樣不佳,但是開船了...
我,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幾天來心情就這樣大洗三溫暖
感覺相當的差

心情的調適真的很重要
期待下次的放假吧.... (三個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