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感謝很多人的幫助
讓我慢慢進步 也學習到很多
謝謝輪速每次比賽的大力支援還有技術指導
某民間車行的技師幫我改車(雖然說常常要我提醒才會趕工  囧rz)
DY老闆的避震調教
and 在良輝那的震撼教育
還有所有支持我 幫助過我的朋友
讓我知道要繼續努力 知道哪裡要改進 
讓我有信心奮鬥下去



看到這也許你會覺得現在說感言會不會太早了點
是已經成功了是不是?!

是已經要結束了...

過完暑假也差不多要當兵了
一切玩車比賽就掰掰
不過在此之前
我要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給自己一個交代跟肯定
也當作是一個收尾


自己的進步 我有看見
不過還是有許多小地方需要加強
這些小地方是要花更多時間去克服的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儘管被罵了 被誤會了
我只是想完成它
好嗎




有話為什麼不直說
有誤會為什麼不問
都講開了不是很好
何必各懷鬼胎
我最討厭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的人
我這人做事坦蕩蕩
覺得我有做錯 不好的地方   直接跟我說沒關係
真的是我不對   我一定改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如果真的是對我的誤解 誤會
那抱歉了
你可以繼續你所想的 所認為的
我不會跟你多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想跟你爭辯
That's me.


**永遠不要瞧不起or低估你眼前的任何一個人!! ** (亨式名言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