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把留了很久的老梗長髮剪了
心想反正要當兵了, 就乾脆理個大平頭
不過最後還是只剪了短髮only
因為剪了平頭進了兵營還是一樣要再理一次
索性就有點變化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短髮的
乾乾淨淨的感覺, 額頭兩頰也不會有東西遮蓋
感覺很清爽~
只是我不喜歡短髮的Young Style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長髮


開車時, 聽著我習慣的Hip hop music, 車上坐著我娘
無聊的路上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時超瘋古典樂(受一位音響達人同學影響)
國三時除了在學校唸書, 一有空一定就是去逛唱片行 買CD
經典的, 便宜的, 流行的我幾乎都有聽過
聽到只要是經典的樂曲, 就一定能哼出曲調
不熟的樂曲, 大概也能猜想出下一小節大概會出現什麼變調or轉音
國語流行音樂在這個時候大概完全沒在我生活中出現過吧~
以致於上高一時跟同學去KTV(也是我第一次去KTV)我完全不知道國語歌是三小的窘境
到了高中才出現了好多經典歌曲值得回憶

客廳出現新音響時
想當然爾的一定會拿古典CD來試試
不過老爸也常因此而快速入眠.....XD

以前在聽古典樂時都讓家人昏昏欲睡
後來在國語歌都沒什麼好聽的情況下
轉變成都聽Hip hop, 則是讓大家都睡不著 覺得太吵 太震
but 我就是對低音 重節拍有著莫名的喜好 :p


離開了學校
才發覺當學生真好~

**牙線真有趣~


最後一提
對於女生 我會去注意到的細節...
for example, 我會看他的腳漂不漂亮
細節呢~ 就是腳趾 &  腳丫乾不乾淨 : )
像有些很漂亮的女生
腳趾卻像被卡車壓過一樣變形, 就覺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