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幾個blog
但都是寫在無名比較多
只是因為想說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用無名
大家連結會比較方便, 使用上可能也比較習慣


之前的照片常常show不出來, 有改善也就不說了
現在竟然又來個什麼VIP才能用熱鍵....
什麼跟什麼阿!!!!
雖說我也是VIP, 不過要用個熱鍵還要登入帳號
會不會太麻煩了一點....

無名的blog現在我也只用新增文章
其他的我也不覺得好用在哪
什麼新的小幫手, 一點也沒有好用到哪去
我只是想新增一些小工具 , 都不知到底是哪裡出錯
改編一句我在msn上看到別人的title-- "無名你難搞什麼勁阿, 我可是資管系的耶"

一點也不web2.0....

目前還正在評估要用哪個blog
網路上一堆免費的可以申請(Blogger, WorldPress, Yam, 樂多)
也有自製的軟體可以架設, 只是還要有支援的空間有點麻煩(我看的是PJBlog)

等到一確定了, 就會全部轉移
只是如何把這裡的舊檔案儲存、轉移 又是一個問題
總之
趁還沒有受害很深的用戶快轉換吧..... (我這篇該不會被偷刪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