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8 早上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完成任務後
又一如往常懶懶的躺回床上繼續睡....

依稀記得睡著時是8:30
此時我進入了一個恐怖的夢境
這是繼上一次的奇異夢境之後 恐怖指數達90%
夢境內容是這樣的....

記得當時我是跟我哥和一群人去登山 (至於那群人是誰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那時我們已經快爬到山頂了
最後一段是要以攀岩的方式向上爬
而那群人是在我跟我哥的前方 向上爬著
突然
我看到那群人的上方開始出現山崩 (類似土石流)
我哥就帶我往反方向走 並往上爬 (也許是認為這樣才不會被土堆淹沒...)
但是
我們的上方也開始出現山崩
而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它崩塌下來
就如同電影般
我只有見到崩塌下來的景象 接下來就是一片漆黑
接著場景就變了

我坐在我家裡 我妹妹的房間
我坐在地上 雙手抱著我的雙腿 下巴靠在膝蓋上
家裡的擺設完全不同於我所熟知的樣子

我起身走出門外
遇見了我媽 他卻好像看不到我 我和他講話也沒回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

我好像已經死了.... (死於之前的山崩)

我經過我的房間
看到我哥正在裡面打著電腦 而我媽卻還跟他講話著 好像也看的到他
我問我哥為甚麼
他跟我說 因為我的屍體還沒找到 所以別人沒辦法看到我 跟我說話
我默默的走回我妹的房間
並坐回地上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處於驚訝的狀態
想著我不是活的好好的 怎麼會突然就這樣死了?! 怎麼會?!
想起我活著時還想著 死掉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而現在我就是死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非常的驚訝 並且困惑著...
一直在想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我也ㄧ度嘗試讓自己醒來
但是並沒有任何反應
所以我認定我是真的死了...
心情還是充滿了錯愕

我起身準備再度走出門外
看到門旁的櫃子 擺著一顆眼珠
很大顆 而且好像是我的 屍體只有找到這個
所以我好像因此而出門
要請人幫我找到屍體

接著
場景又變了

我到了bobo的宿舍 (在現實生活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跟我打招呼 (他為何看的到我??)
接著我走向廁所
不知是要如廁還是浴洗?! (已經死了還會做這種事??)
這時突然有個bobo的室友走了進來 並且被我嚇到 (他也看的到我?!)
後來出來後
他不是找道士來對付我 而是找了一位壯碩的肌肉男
不知是要揍我還是什麼的?!
就在我看著肌肉男拳頭往我臉上揮來時...

我醒了...

煮飯的阿姨準時到我家並開始洗衣 (通常是9點左右)
我感覺到我從全身僵硬慢慢開始鬆軟 並且爬起來
我很慶幸這是一場夢
但也覺得非常可怕
怕的不是因為死亡
而是知道自己死亡時的那種錯愕 無所措 和落寞

8:30 ~ 9:00
短短的半個小時
我好像經歷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和上次的奇異夢境一樣
還是要把它記錄下來
因為我做夢通常很少醒來後還記得
特別是這類奇異 恐怖的夢

備註: 此類的怪夢都有共通點 - 不合邏輯 前後銜接點怪 和現實生活中所熟悉的不同

原文出處: 夢見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