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車子



打從高中畢業之後開始接觸
就漸漸的進入了機車的世界

我喜歡逆著風前進的感受
我喜歡貼著地面過彎的感覺
我喜歡進彎煞車發出的聲音
我喜歡收油門轉速下降 引擎發出的沉穩
我喜歡左右彎轉換的反向作用力
我喜歡靜靜的在安全帽裡盯著眼前的路段
聽著風聲 順著彎道的律動前進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車子
我喜歡把車子洗的乾乾淨淨 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心裡一直有一個信念
總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始終沒有機會證實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有好多的不懂
還只是個新手
甚至還沒有機會接觸

我好想好想……



這個夢想與現實交錯的時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