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

快下雨了        麥當勞的一角


當大家都依著自己的目標  計劃前進時

我卻還思考著人生的問題, 還在徘徊著

我的人生, 沒有很順利

沒出現貴人, 也不lucky

It seems no one can really give me a hand.

一路上        我只能靠我自己

That's why     我總是告訴你: 做人要靠自己!

不過        我似乎不該嚴肅的跟你說這些

因為, 你有我可以靠阿 :p


這些        都不再重要了

畢竟現在跟我在一起的...        是充滿寂寞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