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是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公佈個人的五大怪癖
然後開頭要附上從哪個blog點名的
再來是寫完後
要再點名五個幸運兒
被點過名的不能再重複被點名

**********************

被von點名了.....嘖~

只好寫吧.....

1. 喜歡裝潢的味道, 尤愛油漆味


2. 最近習慣光著身體刷牙


3. 很喜歡挖鼻孔

絕招是: 挖完之後彈向我妹

4. 偶爾偷懶不洗澡
常常一仆床就醒不來了
就這樣到天亮
沒洗澡怕有臭味怎辦??!
這時候香水就出動啦!!
還記得有一次我下課趴在桌上睡覺, HATTA經過我身邊就跟我說我身上好香
我臉不敢抬起來, 因為我在底下一直偷笑(昨天沒洗澡....:P)

5. 電腦是生命
一回家就是開電腦啦
一用就是整個晚上
其實也都沒在做啥, 好像就是聊聊天, 看看網站, 當個小偷下載音樂etc.
還蠻廢的....

*****************************************

好啦~
我說完了.....Orz

接下來換我點....=.=+

1. Future
2. Fish
3. 米果
4. 木瓜
5. windzend

不能賴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