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想寫作

而是我不想說


該做的事總是一托再托

就現大雨一樣永遠沒有結果

悶熱 潮濕 情緒低落

時間不停的在走過

亟需清楚的找尋自我

不是消極的一值躲

終究還是會有錯

看不清永遠的承諾

只有過往的畫面不斷在重播

沒有你我要怎麼活

愛情不斷的在隱沒

人生還能錯過什麼

------------------------------------------------------------

不能想像___沒有你的人生

__因為有你

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__存在

如果沒有你的出現

就算活到現在___

也不會感到如此滿足

**忘了從哪看到的... 如果真正遇到了你的他, 我想你也一定會這麼覺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