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無奈....

早上650起床上班 載老妹上學
只不過慢了點就被老媽譙說: 你是還要拖到什麼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等不及的話你可以在他去or 她可以自己去
but I cant....

下午一下課就忙著去看今天版聚的場地
弄東弄西的 聯絡這個聯絡那個
結果今天主約人沒來....
還假好心的跟自己學院借烤肉場地
結果只是讓自己尷尬而已
我並不是不想參加.... (我前一天才知道院烤延期到跟版聚同天)
班遊也是
不是我不參加
只是時間沒有剛好only....

叫外送的烤肉一個人出150
我只吃了兩片麵包夾肉 一個玉米 兩個培根
根本就會餓死.... (我想其他車友也是)
最後的整理也不會主動來幫忙
不是小孩子了好唄

烤完後去夜跑台七乙
去程心情沒有很好 所以騎了快了點
到了折返點總算好了點
回程想再玩一下
就有人摔了....
很掃興 (人沒事就好)

也因此回家晚了
回家前打電話就已經被狂譙了
當然是以時速一萬衝回家
回家後發現
老娘竟然還聯絡了所有我給過電話的人...
I am not a little child~ok!!

還好回家沒被繼續譙
不然我一定會暴怒
憤而離家...
想到大學生還有門禁10點就很X


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