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話
不代表沒有意見

沒回應
不表示沒有看見

靜靜的審視
是這一段期間的反射動作
一切的錯與對
沒有標準

不斷的在失去跟獲得間遊走
希望和實際永遠達不成平衡
失去的 我挽不回
不是的 我得不到

沉默
才能與心裡對話
誠實的面對所有
也就不需要有欺騙

越來越能了解自己

執行力 還差一點...

勇氣 還少一點...

愛情

似乎越來越難了解


*******************************
總是在需要我時才會想到我
這樣只會讓我看清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