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 話永遠說不完的感覺
好喜歡 絕佳的默契
好喜歡 聽著"車用mp3" 開著心愛的逋逋 自由的到處晃
好喜歡 用油門和煞車 與彎道對話
好喜歡 看著妳燦爛的微笑
好喜歡 妳偷偷想著我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我

我好喜歡...


I'm a bad guy.
太容易喜歡 也容易討厭
不知道感受的感受 正枷鎖著我
努力尋求原因
醫生卻告訴我沒病
只要調整好自己就好

當過去 現在 未來
一次全部面對
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又該怎麼面對?

活在當下
卻也噬去了未來
時間不等待
我卻還在徘徊
非得要等到最後一刻 才來全部償還?!


**今天是除夕夜~我在守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